Sc宋谌songchen

农坤玩家

【农坤】小生活(前言表白篇)

我有话说:
是一个小系列,甜的啦
前言略匆忙,文笔并不是特别好
还请谅解
啊对还有每一件事情或者想法过后都会有一个分割线
顺便混个眼熟吧!我是宋谌,也可以叫我双艺!纽扣女孩互关吗?
我说完了!
——————————

“你知道吧…我特别喜欢你”蔡徐坤把手搭在陈立农的肩膀上,微微仰着头看着他

小孩长得比他高了一些,记得当初刚开始参加节目的时候小孩还就比他高个两厘米,那时候还不用仰着头,没想着,这就才过了几个月,小孩就又长了

——————————

初识时,小孩那个特别简单的笑容不仅很可爱还感觉有点小帅气,那时的他穿着一身粉嫩嫩的衣服,衣领处还挂着一个兔子领结吸引着他。蔡徐坤看着他就不由自主的笑了,小孩的笑容不可否置的是他出生以来看过的最纯洁的笑容。

从那以后,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眼神总跟着小孩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也不知道何时何地已然变成了爱……
如今才真正的意识到

——————————

陈立农撇了撇蔡徐坤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觉得有点小窃喜,这种氛围让他觉得特别和谐,他喜欢他,对,陈立农 喜欢 蔡徐坤

嘿嘿

“当我男朋友吗?我的超级农农……”蔡徐坤有些委屈了,因为他也不明白对方现在想要干些什么,到底是喜欢呢还是不喜欢

见对方还是没有回应,便把手放下了。小孩看着他落下的手,才知道自己可能乐傻了,没看到喜欢的人委屈巴巴的样子。急忙的拉住蔡徐坤的手,笑了下,把他的五指与自己相扣,另一只手一把揽过他,在他的耳边说“男朋友,我要当你男朋友”热气喷在他的耳朵上,他压着声音跟他耳语,那有点软糯的腔调入了耳,有点眩晕,不过他估摸着他的耳朵应该是红了,他还有点感动,甚至想哭,双手轻轻的搭上他的腰肢,埋在他的肩窝里,有股草莓牛奶的奶味,他蹭了蹭,紧紧的抱住了他

陈立农松开蔡徐坤,忽而笑了笑,亲上了他,柔软的唇轻轻的落在他的唇上,继而又在脸上亲了一个响的,还在他耳边嘿嘿的笑了两声……

—前言完—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