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宋谌songchen

农坤玩家

【农坤】小生活-游乐场(鬼屋篇)

“去鬼屋吗?”陈立农指着一个跟猛兽似的门面

“去啊,嗯…你怕么?”

“我不怕啊,怎么了么?哥哥你怕啊?”

“我,哼,怎么可能”蔡徐坤撇了撇嘴,不屑的说

————————

门口进去是掩着一块黑色的布,陈立农掀开黑色的布,里面是一道拐弯的窄窄的路,他握紧他的手,把他拉到自己的前面来,往四周看了看接着往前面走,耳边传来恐怖的音乐声,陈立农没理会,微微的低下头凑在蔡徐坤的耳边说“你把耳朵堵住一边,不然等下会很吵”对方点头,照做了

穿过一条长亮亮的隧道后,来到了第一个房间,两人往四周转了转,没有看到什么出口,而第一个房间也不是很吓人,只是地上摆着一具干尸,墙上都是一些长鼻子怪,长得有点诡异,两人都有些迷茫,根本没有找到出口

“来,这里”陈立农指了指一块看起来跟布似的墙面,蔡徐坤看了看那块地方的旁边,居然有个绿色诡异字体的“安全出口”,不是眼睛尖还真是发不现啊…

他们身后走进一群人,一群女生尖叫着进来了,他们本想往前走,但却被布后面的自动门困住了,得等它自己打开才可以往前走

“小猫咪哥哥,去吗?”

“嗯?”

陈立农用手指了指那群女生

“嗯,我们走”

两人从布后面出来,蔡徐坤过去用手指轻轻的点点一个女孩的肩膀,那个女孩吓了一跳,见一个高高帅帅的男生就有点脸红了“你们跟我们一起吗?”

女孩有点懵懵的,反应过来后召集了人,对蔡徐坤说了句“谢谢”

蔡徐坤摇摇头,看向正在看他的恋人,温柔似水,目光含柔的说“应该谢他。”

女孩看向那边,陈立农对着招招手,走过去把蔡徐坤牵过来之后,对她们说“快点吧,等下门关了”

一群人点点头,跟在他们后面走。黑色的门开了,进入了第二个房间,这个房间怎么看都是细思极恐的,大致一看还好,如果是仔细的看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在一个大大的冰柜里面,从表面看里面是没有东西的,当你走进一看,便会看到一群包裹着白布的尸体,还散发着一些臭味。往旁边看还有一些琐碎的医用的针筒护具之类的,墙壁也跟第一个房间不一样了,在不高的远处就有几具立着的木乃伊

陈立农觉得有些刺眼,而蔡徐坤早早的就闷在陈立农的胸膛里不敢说话了。陈立农叹了口气,紧紧的抱着他,揉揉他的头后又往小猫咪的脸上亲了一口,“不要怕,有我”蔡徐坤闷哼一声算回复了

一群女生都闭着眼睛不敢睁开来,只是一味的跟着陈立农蔡徐坤走,陈立农抱着蔡徐坤翻找着,终于在墙壁的一小块找到了一扇门,“这里。”女生们走过去,却不敢进去,陈立农只好先进了

又是一条长长的隧道,与以往不同寻常的是,这条隧道没有灯光了。一群人摸黑走,忽然一个女生尖叫起来,颤抖着说“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抓我的腿啊啊啊”

“……”陈立农快步的牵着蔡徐坤走,额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汗滴,一群人不敢慢速,就跑到了最后一个房间

最后一个房间里面布满着洋娃娃、相框。蔡徐坤从陈立农的怀抱中出来,眼里满是惊慌,他长长的叹了口气出来,觉得轻松了不少

“我们接下来要怎么走啊……这个地方还蛮大的,还隔着几个面板呢”蔡徐坤有点焉气了

“这是有点像迷宫吧宝贝儿”陈立农禁锢着蔡徐坤的肩膀,脑袋此刻也有点下垂了,有点累

“嗯……赶紧走吧”蔡徐坤往后招了招手,示意后面的女生快点

跟绕路似的,一群人兜兜转转的过了很久,终于到了出口,陈立农看了看钟,就过了半个钟头,他低头看看蔡徐坤,柔软的发丝在他的眼里停留着,眼睛往下发现是一双满含意气的眼睛,高挑的鼻梁,薄厚的嘴唇,有些分明的下颚线无不吸引着他,他突然发现,自己是一天一天的在沦陷,丝毫没有想抽离的想法,一丁点没有

“那个……帅哥,谢谢啊”陈立农在女生的存在中醒过来,看了女生一眼说“没关系”

“那个……我能要个微信吗……?”女孩对蔡徐坤的眼睛说道,蔡徐坤看了眼陈立农,发现陈立农略不爽又有点可怜巴巴的眼神,就牵起陈立农的手,对女生说“我男朋友,对不起啊”

女孩有点被吓到了,尴尬的舔舔嘴唇,哈哈的干笑了两声“这样……啊,那好吧,嗯……”女孩跑开了,蔡徐坤耸耸肩无奈的笑着,伸出手拿了纸巾帮陈立农擦汗“你看看你,汗腺发达的流氓兔”

“还不是担心你被抢了……”

“好了好了,我在啊,我都说了我不会离开你了”

“嗯!”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想,或许幸福就是这样吧。即使拥有着这份不被别人看好的爱情,他也愿意和自己走下去,啊,真是找对人了。

—小生活-游乐场(鬼屋篇)完—

因为游乐场要用很多时间去玩,下一章就是摩天轮了,我发现也挺手贱的,昨天晚上写完准备要发的,结果睡着了,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手一滑,没了。坎坷。(*꒦ິ⌓꒦ີ)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