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宋谌songchen

农坤玩家

【农坤】再也不见

蔡徐坤一个人在礼堂的末端坐着,他的爱人在这里结婚,而他却做不了永远陪伴他的人。真的很可笑啊,当初说的那么好那么好……

“我们以后要在这里结婚!多好啊”

“好,在这结婚”

————————

“我35岁了。你结婚五年了啊,我还单身呢”他凝视着礼台,眼神越发的空洞了,眼泪抽抽搭搭的落下来,还在支支吾吾的说着话“我……时时刻刻告诉自己不再想着你,找个人结婚就这样过去了,可是我永远都放不下你,每一次想,每一次勇气都跟给吃了一样,表达不出,为什么啊!你要这样折磨我!我恨这样的自己,也
恨你……”

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眼泪就不停地掉落下来

……

在礼堂的中间,他与她在这里走过红毯,在别人眼中是一对郎才女貌的佳偶

但在新郎的眼中,这是一种悲伤,一种讽刺。他爱他,永远不变的爱他。但世道如此恶劣,两个人最终还是各走各的,再无瓜葛。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