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宋谌songchen

农坤玩家

【农坤】无题

ooc属于我……
好的看吧。
dbq,求别骂,就这样
坤视角
emmmmm嗯

你的黑外套披在我身上
我在等你的讯息
分手的那天
你说你快结婚了
你说你不要我了
你说什么啊?
我可不可以装傻啊?
我可不可以装作没听见啊?

这个城市太吵闹了
从高层俯下去的感觉你肯定没有体验过
街上的灯光一排排并联亮着
我曾经说过
你是我的路灯。你指引我
你也曾经抱过我
抱着我在这里,我们在这里谈笑欢声,我们在这里喝酒
你说干杯,祝我们走一辈子
我敢肯定,这些你都没有忘过是不是。可是你为什么要离开啊

我累了
我累死了,陈立农……
陈立农。我恨你……我恨你…你听见了没有啊?我恨你啊,所以你倒是回来啊,你结什么婚啊?

呵,陈立农你果然是个大猪蹄子
我是真的恨你……唔呜

我恨你把我抛下
我恨你结婚
……
我恨你一辈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