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宋谌songchen

农坤玩家

【农坤】小生活(关于两人昵称问题)

我来更文啦!
为了提高超话排名,我愿意多写点
每天尽量一篇我觉得我应该ok!
————————

最近让两人都有点倍感尴尬的是两人对对方昵称的问题

因为想变成一对甜甜腻腻的情侣,所以也不想在私底下叫对方大名
————————

“农农啊,立农啊,还是叫什么啊”蔡徐坤懒在床上盯着陈立农看

“我觉得农农还有立农好多朋友都叫,但你是特殊的,所以我比较喜欢你叫我男朋友小宝贝儿”陈立农压在蔡徐坤的身上,不紧也不松的抱住他,在他的肩窝蹭了蹭,弄得蔡徐坤有点痒痒的

“哎哟,那我的……小男朋友,你别蹭了……好痒……”蔡徐坤一手搂住陈立农的腰,一只手还在陈立农的脑袋上揉了揉

“好,我的小猫咪哥哥,我不蹭了”跟听话的小狗狗似得,立马就埋在他的肩窝里不动了。蔡徐坤一边揉着陈立农的头一边想刚刚的对话

“等等,谁是小猫咪!”蔡徐坤捏起陈立农的两只耳朵
“哎呀!痛痛痛痛痛!松松松手先”我们小兔子有些委屈巴巴的。但是我们的小猫咪就当没眼看了

论,被自己的小对象捏到快把耳朵疼到丢掉是什么体验

看着恋人委屈巴巴的样子蔡徐坤是真的有些心疼了,刚刚下手看来确实是重了点,他从沙发上坐起来,勾住陈立农的颈部,然后再整个勾过来,替他吹了吹耳朵,手里动作还不停的在两边轻轻的揉着,可是眼神还是凶巴巴的样子,质问着对方“你说,老虎也挺好的啊”

“可是你……像猫啊,真的”

“你从哪看出来的啊?”

“你每天都喜欢在有阳光的沙发上趴着,叫你午休到床上跟我睡觉你怎么说都不肯,有时候还有点小傲娇,而且大部分还都是很可爱的那种……”

“……你哥是酷,酷好吗?”

“好好好,那小猫咪哥哥你准备叫我什么呀?”

陈立农握住正在揉他耳朵的两只手,在手里把玩着

“小飞鸟弟弟”

“嗯?小飞鸟?”

“嗯哼,看起来像”

“我……”

“上次看你玩游戏做那个动作挺不错的,还真是飞鸟哈”

陈立农不由得吞了口口水“可是我觉得小兔子比较好听你不觉得吗?小猫咪哥哥”

小猫咪哥哥似笑非笑的看着小飞鸟弟弟“兔子啊?”

“嗯嗯嗯!”小飞鸟弟弟疯狂的点头

“流氓兔吧?”

“……”陈立农停顿了会,不满的鼓起两个腮,眼巴巴的看着眼前人,紧紧握着的手让蔡徐坤感到安心,也知道他不是真正的生气跟不满

看来装可怜跟委屈是没有用了,自己的男朋友根本不吃这一套,所以……“那……你还是叫我农农吧,我以后不让他们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好男朋友,逗你玩儿呢,抱抱你,来”蔡徐坤张开双手,陈立农靠近他准备想抱他的时候,蔡徐坤突然把手收起来,身子往后面了点,陈立农扑了个空

“小猫咪哥哥,你这样可是会被收拾的哦”陈立农用手指勾了勾蔡徐坤的下巴

“小飞鸟弟弟,憋着。睡觉”

“你今天不让我抱我就不睡了啊……”

“那你别睡”

“……”

“我的好哥哥……”

“……”

“你不理我吗?”

“……”

“真的不理我啊?”

蔡徐坤翻了个身,在床上展开了双手,成了一个大字形,陈立农停顿了会后对他笑着缓缓的俯下身子抱住了他,在他的脸上啄了一口,接近他的耳边将话语送出“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理我的,小猫咪哥哥”

小猫咪哥哥也在小飞鸟弟弟的脸上啄了一口,小飞鸟弟弟觉得痒痒的,但此时此刻小飞鸟弟弟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宇宙无敌爆炸的幸福!!!

所以,小猫咪哥哥♡小飞鸟弟弟  啊。

—关于两人昵称问题完—
明天继续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