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宋谌songchen

农坤玩家

【农坤】小生活(游乐场(早安篇)

我有话说:
时间线是大三
两人在外租房
甜甜腻腻!
看文愉快(´▽`ʃƪ)
————————

最近待在家里的两个人都快闲到出油了,所以决定选择一个大好日子去游乐场玩玩

我们的新晋小飞鸟非常高兴的撅着屁股屁颠屁颠的就跑去查攻略了
————————

“我亲爱的好哥哥蔡徐坤先生,您的小可爱超级农农问您您是要去欢乐谷呢还是水上乐园呢还是水族馆呢?”陈立农指着平板上的景象,蔡徐坤接过去看了看,很认真的看,这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约会,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嗯,小猫咪哥哥这样觉得

但是小飞鸟弟弟却不这样

陈立农捏着他哥的肩膀一边帮着按摩一边查着攻略

“欢乐谷吧”蔡徐坤突然开口

“行啊,那我们周六去吧,你休息吗?”陈立农捏捏蔡徐坤脸上不剩多的肉,心想,是不是该好好养养了,嗯该准备带自己的小猫咪哥哥去吃火锅了

“休息啊,你呢?”

“可以休假”

“那可以啊,周末的时候去吧”

“嗯”
————————

时间如梭,太阳每天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陪伴两个人的每一天,当夜晚来临时,相拥睡眠,两颗期待的心隐隐跳动着,终于到了那一天……

“宝贝儿快起床了”早上六点,陈立农就把蔡徐坤从床上叫起来

“嗯……抱抱”还没有睡醒的小猫咪在床上喵喵叫着,张开自己的胸怀,嚷嚷着让对象抱抱。

陈立农无奈的笑了笑伸出双手把床上的蔡徐坤捞起来,刚起床的小猫咪哥哥可谓是每天早上萌陈立农一脸了,歪着头还在懵懵懂懂的枕在陈立农的肩上在软软的……令陈立农有点浮想联翩

陈立农托起蔡徐坤抱到洗手台上,洗手台上的大理石砖冷的蔡徐坤一个激灵,清醒了不少,边揉着眼边笑着在陈立农的唇上印了一下“我的农农啊……早上好”

“早上好……你每天这样,也是不怕我变禽兽的……”凑近耳边低声吟语,陈立农看着蔡徐坤渐渐爆红的脸颊,上前亲了一口。

然后瞬间赢得了我们小猫咪哥哥傲娇炸毛的一次击打“大早上的能不能有个正经了,流氓兔!让开让开,我要刷牙洗脸了”蔡徐坤从洗手台上下来,站在镜子面前好好的伸了一个懒腰,陈立农双手搭在蔡徐坤的腰间,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衣服随着主人的动作扯动着,陈立农的心却随着心上人的心快速的跳动着

“好了,我们东西收拾好了吗?”

“嗯,早就收拾好了”

“那你等我一下,我换下衣服”

“好”

—早安篇完—
明晚是游乐场的,会长点,晚安吧各位,明晚继续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