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宋谌songchen

农坤玩家

【农坤】小生活–游乐场(购物篇)


“好了,走吧”蔡徐坤牵起陈立农的手就往外走

陈立农看了看蔡徐坤,从上往下扫了一眼,今天他家小猫咪哥哥穿的很休闲,上身一件白底衬然后外面和一件有些酷酷的半袖服,下身一件黑色的七分裤把洁白的小腿漏出来,一双黄色的袜子搭衬着一双拼色的运动鞋,这个搭配都显得特别可爱特别的有活力。陈立农喜欢这样的蔡徐坤,嗯,很喜欢很喜欢

陈立农背着背包跟在他的身后,在路口拦下一辆的士,将车门打开,头向蔡徐坤昂昂头示意他坐进去,对方乖乖的点点头弯着身子坐进去了。陈立农莞尔一笑,自己坐好之后把车门一关跟司机师傅说了声“欢乐谷,司机别绕路,我认路的”

“你这小子,挺熟悉套路啊”司机师傅把烟抽完弹出窗外后撇了陈立农一眼,车缓缓的行驶着

“嗯……”沉默的车里两人有了第一个字,蔡徐坤停顿了会,望向窗外接着小声喃喃着“你说这样下去我们什么时候才是尽头啊?”蔡徐坤拉过陈立农的手捏了捏骨节把玩着。他突然间很感慨,世界总在不停的变化,他们会不会变化,如果不会,那父母那关要怎么过,会同意吗?……嗯还是很迷茫。他无法不去想这个,至于为什么是这个时候想到,大概是因为心静下来了吧。他转头看向那个他依赖的放不下的人,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他,知道吗,那种对方眼里就只有对方的感觉是蔡徐坤这一辈子最想守护住的纯真

“不知道……不过,我不会放弃你的,这辈子都不会,你知道吧……就,你真的很好我很喜欢你也很爱你,所以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放开你了这辈子”陈立农将蔡徐坤的手反扣回来,十指相扣的手,只有蔡徐坤知道他捏的有多紧,有多不敢放松。他摸了摸他的手背给予一些安慰,凑近他的耳边说“放心吧,我也不会放弃你的”

随着两人甜蜜的气氛,车也到达了目的地。下车时,司机师傅突然说了句“小子,你们俩是情侣吧?”

陈立农扫了眼对方,发现对方并无任何歧视之意,便点了点头

“祝你们幸福”

陈立农忽而笑了,“谢谢。”
————————

蔡徐坤站在空旷的广场上,放眼望去,一览无余的是过山车的轨道和摩天轮,整个游乐园门口没有什么人,就显得很空旷,让他们俩都有种包场了的感觉

进去之后两人才发现刚刚的是错觉,里面的人也挺多的,而且多半还是女孩子。

路边的商品店有很多,都是卖些吃的啊还有纪念品什么的

陈立农把蔡徐坤圈在怀里,低下头轻轻的了一口他的嘴唇。蔡徐坤有点脸红,连忙转移视线,视线对上一家门面染的全是黄色的专卖店,门口放着两个巨大的玩偶,蔡徐坤立马就将刚刚脸红害羞的小可爱抛在了身后,换上了活泼开朗的皮囊,牵着陈立农的手就往店面跑

“哇!农农我想要买那个!好可爱!”手指指向的是一个小黄人的水壶,里面还有些牛奶什么的,看着恋人那亮亮的眼睛,陈立农也无法不妥协,只好点点头无奈的笑着说“好,买”

面对恋人奴陈立农的无限妥协,导致于两人排队结账的时候觉得东西太重,就等会回去再买,于是两人一路沿着货价上对应的物品给人放回去了,最后就买了两瓶奶

一瓶小黄人

一瓶海绵宝宝

蔡徐坤小小的嘬了一口,不满的皱起眉头,发现这个奶有点难喝,他转头看了看旁边的人儿,突然觉得那瓶好喝点,于是升起了坏主意

“农农啊”蔡徐坤笑看他,不知道为什么陈立农总感觉这笑的怪怪的,再看看他手上拿的那瓶奶,忽然明白了什么,因为之前喝过那个味道的,所以觉得不好喝,这次就没有买,没想到自己对象执意要,那陈立农表示,我能怎么办呢,我还不是要妥协(摊手)于是我们可爱的农农决定陪他演下去

“怎么啦?”

“我跟你换一个味道喝怎么样啊?”

“可以啊,你来拿吧”

陈立农故意把牛奶举的很高,即便是身高差不多,也依旧是差了那么两三厘米,这两三厘米蔡徐坤表示很恨,跳起来想要将这瓶奶拿到,陈立农又换了一只手从上面换到了下面,蔡徐坤有些不满,两只手已经搭上了陈立农的肩膀了,嘿嘿,不要以为坤坤没有注意,那还是有的。蔡徐坤把陈立农抱的很紧,陈立农有些呆住了,被熟悉的味道瞬间包围的感觉,大脑整个都再次清醒起来,有些呆掉了,他很少这么紧抱过他,这种玩闹间的拥抱,让陈立农感觉不仅仅是原来的甜蜜了,得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三四层吧

蔡徐坤把自己的小黄人塞到陈立农的怀里,然后再嘬了一口陈立农草莓味的牛奶“嘿嘿,果然还是你的好喝,那这个归你啦!”

陈立农拿着他塞给自己的水壶,看着他高兴的样子,自己不知怎的也很高兴

笑着跟了上去

喃喃道“跑慢点,农农要来追你了……”

————————
还有一部分的,就是玩的,emmm我想想怎么写吧
明天更新
晚安吧!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